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出國 信用卡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出國 信用卡 推薦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是什麼樣的男人會和AV女優交往?」這個問題是很多人想問的,但達人一劍浣春秋說,就他這幾年和事務所合作下來,發現有男友的AV女優還真不少,三不五時還會聽到她們修成正果的好消息…

▲圖現金 回饋 推薦什麼 信用卡 最 好 用信用卡 網購/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AV女優流母乳 他憂這樣不會壞嗎?
她爆:成為AV女優都是爸爸的關係
性經驗才2次!高材生下海狂吸經驗值
只能摀嘴!女優被脅迫:出聲就X進去
arrow
arrow

    cyr77wa7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