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送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送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4auto.png

    花旗201807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台北市介壽國中第48屆應屆畢業生,發揮創意改編電影《樂來樂愛你》主題曲,製作成畢業歌《LALA介》,而MV採用一鏡到底手法拍攝,學生們巧妙的走位與互相配合,讓所有看到影片的人都相當驚艷!

▼國中生改編《樂來越愛你》創作畢業歌曲(攝自/ Chang Yao-Wen)

這首畢業歌的旋律取自《Another Day of Sun》,歌詞由9年10班同學合力重填,而MV採用一鏡到底手法拍攝,搭配學生們巧妙的走位,老師張耀文表示,歌詞以上高中前的心情為主軸發想,學生們努力練習無數次的走位,NG了4次才拍攝完成,雖然只用陽春的相機拍攝,但呈現出非常棒的效果,《LALA介》是學生們辛苦的結晶,也完整的紀錄了他們的青春。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李棟旭、秀智證實分手!四個月短命戀信用卡 里 數玩完

●攜百位素人唱《用心良苦》周華健一開口激發觀眾深情回憶

●小S霸氣飛踢道明寺!新《流星花園》預告藏彩蛋

最 好 用 的 信用卡 2018

信用卡 核 卡
arrow
arrow

    cyr77wa7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