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推薦哪家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推薦哪家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731-3auto.png

    花旗20180531auto1.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這種好鄰居去哪找!不少人都有剛晾好衣服,卻突然下起傾盆大雨的慘痛經驗,不過大陸浙江日前一名阿伯發現鄰居衣服還沒收,竟然在樓上默默撐起雨傘,幫鄰居的衣服遮雨,直到鄰居來收衣服,超貼心的舉動讓網友不禁大讚「好暖!」

這個超暖心的舉動,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大讚「這個世界,總有陌生人在偷偷關心你!」、「好鄰居!」、「雖然沒什麼用,不過大爺真好心」、「這樣的鄰居真的不多了」。

也有網友開始吐槽自己的鄰居,留言「別人有好鄰居,我的鄰居只會在大中午裝修」、「我樓上的只會在我曬衣服時澆花...」、「我家樓上半夜還倒水呢,不管樓下有沒有曬東西」。

更多 TVBS 報導
住戶常見爭吵原因 滲水、通風管飄菸味旅遊 刷卡 優惠
女乘客經痛險昏厥 暖心女大生送「糖水」:我懂
綠衣天使超暖心!送信途中 CPR搶救老翁

★ 更多新聞報導

男和懶熊大玩自拍 下一秒慘遭咬身亡
女人為何愛8+9 他用理論說分明
靠炫富變網紅 女童:馬桶比你房租貴
蚊子太惱人 她一巴掌卻連耳膜都打爆
馬拉松必貼胸貼?菜鳥跑者血痕驚人

★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恐怖!看不見五指 已366死傷
哥哥寫公開信 勸王子別娶妹妹
好市多逛到一半 血從頭頂流下

信用卡 里 數--------------------------------------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卡 比較
arrow
arrow

    cyr77wa7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