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花旗饗樂悠遊卡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匯豐20180630auto1.png

    花旗20180430-1auto1.png

    饗樂卡20180731-1auto.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影音來源:記者顏嘉瑩)刷卡 滿額

第65屆紐約中華公所主席交接典禮1日於曼哈頓華埠中山紀念堂舉行,第三度擔任主席的伍銳賢從卸任主席蕭貴源手中接過印鑑,並在眾人的見證下宣誓就職。伍銳賢以「繼往開來,堅守傳統,實事求是,實事求真」的16字箴言代表他未來兩年為僑社服務的宗旨,蕭貴源則稱他為「華埠活字典」,相信以他過去的經驗肯定能繼續帶領僑社繁榮發展。

有130多年歷史的中華公所被視為華埠僑團龍頭,主席更有「華埠市長」的美譽。由紐約台山寧陽會館推舉出的伍銳賢1日在舞獅隊鑼鼓喧天的熱鬧氣氛及各僑團僑領的簇擁下,沿著勿街步行至中華公所。新舊主席交接儀式由駐紐約台北經濟文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監誓,伍銳賢從蕭貴源手中接過印信後就職,成為第65屆中華公所主席,同時也是他第三度擔任該職。

到場觀禮者還有布碌崙區長亞當斯(Eric Adams),市議員顧雅明、陳倩雯,州眾議員牛毓琳、卡范納(Brian Kavanagh),前紐約州高等法院第二上訴法庭首席法官伍元天、紐約州上訴信用卡 辦 卡 禮 行李 箱法院法官凌德麗以及眾多社區人士等。
arrow
arrow

    cyr77wa72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